我会爱你,像爱一个空心瓷

© 潦泽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信】晚安,妈妈

ooc✓

有点泥✓

狗血✓


涉及邦信,白信,良信

具体预警看图

全文9k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李白回到家的时候,家里空无一人。

餐桌上放着一盒凉透的炒饭,李白把它丢进微波炉,就像处理一袋垃圾一样。“韩信,我回来了。”他不抱希望地喊了一声,在这隔音不好的房屋里或许已经传到了隔壁,可惜无人应答。

他有些窝火地听着微波炉转动的蜂鸣,韩信为什么总是这样热衷于逃避,明明逃不到哪里去?李白扒拉了几口炒饭,水加多了口感稀碎,一吃就是韩信的手笔,正如他蹩脚的破碎的人生。

吃了几口后,他坐立难安掏出手机给韩信打电话,无感情的机械音告诉他,韩信的手机早已关机,就和他预想的一样。算了吧,他的监护人现在大概还在郁闷自己教出了一个怎样的社会败类。

………

大概凌晨一点,李白终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他搬着凳子坐到房间门口,等了五分钟韩信敲开他的房门。

韩信脸上带着不可置信和窘迫,身上有淡淡的酒味,他的“妈妈”还是那么迷人,三十几岁的人了还是和十六岁一样的心软,李白知道,从韩信今天回家的那一步起,他就赢了。

 

“李白,我们谈谈。”韩信从牙间挤出这句话,可怜的受害者看起来更想把李白揍一顿。

“好啊,谈什么?”

“你想怎样?”

“韩信,接受我,不只是以你的儿子这个身份。”

韩信心里骂他是狗,嘴上却耐心地说:“你马上就要去上大学了,到时候你会遇到你真正喜欢的人……”

韩信话还没说完,李白就猝不及防地抱住了他:“我要上大学了,你能不能陪我去那个城市?”

“你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!”韩信想把李白推开,但他的脑子在酒精作用下昏沉沉的,手也使不上力气。

“所以我已经可以和你在一起了。”李白看起来很高兴,“你今天出去找谁出主意了呢?一天了,你应该已经想好了吧?你现在回家说明你已经同意了对吧?”

“我没有,这是我家要走也是你走。”

“总不会是因为张良不愿意收留你住几天吧?你总不会是去找别人了吧?”


韩信皱眉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社交有多失败,他脑子里闪过张良今天和他说的话“所有人都在变,你不能还把他当小孩。”

“放手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他被李白吻住,严丝合缝,胸腔中的空气仿佛全部被掠夺。韩信想,像被人抓在手里的鱼。

“难道你想重温一下昨晚吗?韩信。”

那个被他养大的孩子在他耳边说,韩信的尊严好像都被人踩碎了,他猛地推开李白并且给了他一巴掌。


全文走wb 夹灰吃灰

 or置顶QQ空间

(记得回来点赞啊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刚开始写这篇文,只是特别想看韩信抱着李白坐在窗边的那个场景,后来越脑越多,以至于最后有点刹不住。

本来想让邦邦当个渣男的,还是算了吧。

也许会有李白视角的后续


感谢阅读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